close

    現在生活環境的進步

導致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而空氣品質也越來越差

導致過敏兒越來越多

不論是塵蹣.還是食物藥物過敏

過敏因子實在是百百種

尤其是生活用品,一用不對,馬上長痘子的大有人在

我也是其中的受災戶

有天,被我發現這個好東西

它是天義企業製造的,有個名字叫"舒逸敏"

聽名字也知道,這玩意兒的產品針對過敏性體質的朋友所設計

 IMAG1501

※本品極低敏溫和,新生兒、異敏肌膚、孕婦、更年期、老年人、糖尿病患、洗腎病患皆可適用。

  

.強化保濕成份,溫和滋潤不剌激
.成人與嬰幼兒,臉部與身體皆可使用
.痘痘肌、敏感肌皆適用
.特殊凝露劑型,用量少,洗後柔嫩滑潤
 
 

  

 

在這麼小小一罐     250ml/NT$600

在價位上,其實不便宜

但若有過敏性皮膚的朋友們,在考量沐浴露的選擇上,這罐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它如其名,它並非為市面上的沐浴乳,而是有抗過敏功能.清潔皮膚效果的露

清澈的.味道有淡淡清香,用一點點搓一下.產生的泡沫,是足夠可以洗全身的

用量依個人需求有所不同,但就以我個人,壓壓頭兩次的就足夠的

IMAG1502  

 為什麼會特別推薦它

因為現在市面上賣了很多關於私處保養的商品

購買率 我沒去研究 不是很了解這塊市場

但是我個人 有時候會有陰道搔癢的困擾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去看了醫生,所做的衛教 似乎也是告訴你

不要憋尿.注意私部清潔.衛生紙由前往後擦拭.保持內褲乾燥

似乎總是這樣

在我嘗試用護墊後,搔癢情形一度有改善

但是,在一陣子後,效果好像沒這麼顯著

在當我使用這罐洗澡後,除了清潔身體之外,有感覺到殺菌的效果

但因為它很溫和,洗完澡不會有皮膚乾燥或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覺得把一整天不乾淨的東西一次清潔乾淨

當然,那些基本護理工作仍舊是很重要的

搭配好的沐浴產品,注意生活小細節

其實,生活會更舒適....

 

 

敏弱肌膚特選品牌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日本關西酵素專業研發
 
 
主成份:
琉璃苣油、神經醯胺、尿囊素、月桂酸、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
 
使用方法:
全身沐浴:取適量直接用於全身肌膚,潔淨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臉部清潔:早晚取適量輕輕搓揉起泡後清潔臉部,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時輕按壓頭,取適量即可。

 

 

 

 

 

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