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水的用意就是

化妝水+精華液的結合

減少水水們許多瓶瓶罐罐,又占了化妝台很大空間

不僅如此

為了提供長時間所需要的補水及鎖水更是貼心設計用噴霧讓各位水水在使用上更為容易及方便,以達到極潤舒緩效果。

有用的,一罐就夠了。

 142556y39jz9rymmmhuvnh.jpg.thumb  

試用品介紹

 

變臉貓是誰?

變臉貓,它說變就變,一眨眼就從黯淡無光變到面若桃花,從暗啞粗糙變到瑩潔光滑。變臉貓,又名unicat。代表著unique,體現出獨特的、不平凡、有個性的自我;不在乎別人指指點點。同時發揮uni,一致的、不變的含義。只堅持自己的獨特,用獨一無二的個性、自信,取悅自己。

 

Be yourself —做自己,萬變不離其宗。加入變臉貓的家族,加入自信的行列

變臉貓可以美豔動人,也可以嫵媚性感,變臉貓的自信來源於無可挑剔的瑩透肌膚。在變臉貓—unicat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是唯一。變臉貓就是你的心靈,不要期望在變臉貓這裡找到“她”,你要找的就是“你”自己!

 

我的自信,來自這優越的內涵

成為萬眾矚目來自於挑剔的眼光—只有專利成分,國際認證,天然成分才能入得了我的視野;搭配有機認證,方能迎合我的親睞;酒精和有害物質絕不是我的風格。經得起多重測驗和考證,一直是我的方向。

不為什麼,只為打造[變臉]奇跡。

 163521t4ykpk5e535n2rn5.jpg.thumb  

 

很有自信吧!

很大膽、充滿野性和挑戰性的廣告詞

很吸引我

讓我對他非常有興趣

 

 

這次也是拿到『美妝In Talking』的試用品

每次小編提供的可以試用的產品都很優秀

廠商們也很大方阿!

一點都沒有虧待我們這些試用小百姓(泣…)

 

咳咳…

回歸正題

 

 未命名  

萬眾矚目奇蹟精華水   擺脫黏TT


唯我獨潤清爽配方~  新登場
5000
倍的保濕能量   精華液+化妝水+噴霧精華 3效合一
。專利成份Ecocert天然認證。極潤舒緩。不含酒精
頂級成份: γ-PGA(獲國際生技醫療獎成份)、庫拉索蘆薈、海藻糖、  鎖水磁石、歐前胡葉萃取(神奇草)、棕櫚醯三肽-5(國際專利)、尿囊素、玻尿酸
改寫保濕時代~夏日清爽保濕的3秘密! 

1.
最新的保濕王牌成分聚麩胺酸(γ-PGA
高智慧導航型γ-PGA, 極細分子,極高活性, 聚水能力為1:5000,相當於一般保濕成分的10倍。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份,重新啟動肌膚自身的補水能力,讓肌膚充滿水潤彈力.

2.
超細緻,超清爽質地
量的滋潤保濕成分,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結合超臨界技術,瞬間釋放高保濕因子,10秒滲透深層保濕,啟動3重深層[補水][鎖水][修護]效能,提供源源不絕的潤澤補給,打造全天候的水嫩膚況。

3.
不含酒精  0刺激配方瞬效鎮定舒緩
添加庫拉索蘆薈精萃,鎖水磁石, 歐前胡葉提取物(ecocert有機認證)和棕櫚醯三肽-5 (國際專利成分), 擁有極佳保濕修護能力,極致舒緩敏感脆弱部位,同時密集潤澤肌膚,養成水漾美肌。

夏日對策 : T字部出油脫妝.  兩頰緊繃乾燥. OUT!        

                           
STEP1
清爽保養,灌注滿滿水份
早晚潔顏後使用奇蹟精華水,加強肌膚保濕,做好完美的保濕基地,10秒快速吸收,肌膚全天候浸潤在無比的水感中

STEP2
用噴的精華水!讓妝容更完美
超臨界技術,微米噴霧更細,用於妝前打底使用,不但能提升肌膚透明度,同時維持妝效浮貼;用與妝後,讓定妝更持久,維持長效水嫩肌觸。

STEP3
加倍濃密潤澤,徹底杜絕乾燥不適
高效保濕清透配方,針對悶熱的夏天,讓肌膚毫無負擔, 超導性的面膜濕敷法,讓臉部水嫩潤澤,保濕度完全提升,改善乾燥脫皮, 敷面3分鐘,約會、面試,完美狀態100分。

2  

 

沒錯,不像一般化妝水般那麼水,也不含酒精成分,清爽不刺激,卻擁有精華液的精華,

因此使用起來並不會黏稠,卻又不像水一樣會四處狂奔(汗…),

在我噴在手上試用時,沒有因為不平均而亂跑,滴了到處都是,

正常使用應該要用化妝棉比較好啦!但我很懶惰,都用手代替(吐舌),

我喜歡肌膚與肌膚間的結合(藉口!!!!)

3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水嫩許多

真的可以達到保水、鎖水的狀態呢!

缺水女孩最怕就是水鎖不住阿!

如今有『變臉貓萬眾矚目精華水

再也不必擔心了

因為啟動3重深層補水】【鎖水】【修護效能

163514im07tj7hhkhfqbhq.jpg.thumb  

使用方式:
1.
保養前導作用,加強滋養修護。每日早晚,於清潔肌膚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避開眼周,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拍至吸收即可。      
2.
用噴的精華水!讓妝容長效持久更完美。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展現天后般的Q嫩光采!
3.
超導性的面膜濕敷法,加倍濃密潤澤。5000倍的保濕能力,全面釋放天然保濕因數。感受一整天的潤澤。

 

2014-07-05-00-22-53_deco  

 

我在學多重使用方法拍攝圖3

好吧@@

人家是麻豆

我只是個小土豆

我還是比不上人家"水"阿

還是默默隱藏好了> <

4

頂尖成分,讓完美更完美
保養新寵(聚谷氨酸)r-PGA:榮獲【臺灣醫療生技品質金獎】由全天然高分子物萃取,兼具[補水][鎖水][修護]三大功效,能真正達到有效保濕的效果,實現從皮膚內部增強保濕能力,在歐美國家有著高分子保濕植物膠原蛋白的美譽

國際專利成分-棕櫚醯三肽-5
可深入皮膚深層,,防止彈力蛋白流失,同時修復受損細胞並且增加肌膚的保濕、緊致、抗老化。

有機認證-鎖水磁石
萃取自植物-小麥,也稱[糖類同分異構體],能完全與肌膚結合,就像磁石一樣緊緊地結合於皮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有機認證 修護NO.1-[有機神奇草]
歐前胡葉提取物-萃取于阿爾卑斯山脈無污染的原生態植物,每一株都蘊含著極強的生命力。可穩定、安撫肌膚狀態,增加肌膚對外來環境傷害的耐受性!

生命之糖-海藻糖
海藻糖擁有極佳保濕能力,會因外界環境乾燥,啟動保護程式,給予已呈乾燥的生物水分,而能使其復活,因此有[復活草]之稱。

庫拉索蘆薈精萃
臨床實驗上被證實為超強抗敏成分之一。有抑制細菌生長,增加傷口愈合速度,迅速鎮定,舒緩臉部敏感脆弱部位,平衡調理膚質的作用

 

 5  

最後

這段時間使用下來,

常在冷氣房工作的我

變臉貓幫助我很多

在我忙碌的工作環境下

讓我好放心

POYA寶雅也在賣了呦!

2014-07-24-14-59-29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良鼠 的頭像
    不良鼠

    不良鼠紀錄生活的那件小事

    不良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