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保養品中最有名的就是保濕度超好

用過了蘭芝面膜也是保濕度極高,CP值也很高,詢問度也超高的商品

而今日使用的保養品 叫INNISFREE

據我所知 這個品牌台灣還沒有引進 所以只能靠代購或是直接去韓國帶回(有人也要跟我一起團購某??)

會知道這個品牌 是因為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

強調天然無添加物  雖然單價不便宜 衝著保濕度高 包裝很對我的味

就還是給他敗下去

IMAG1413小的看不懂韓文,我可以直接翻譯百分百存天然的綠茶香味嗎?(明明就叫濟州100%..)

喔~對了

還有他有很多種系列

看來看去還是綠茶對我的味

純天然不就很吸引人嗎?...

IMAG1415 IMAG1416

韓文和英文介紹(看謀拉~~抱頭)

IMAG1417 IMAG1419很多貼心的小提醒阿~

IMAG1418清新可人的一個LOGO,我好喜歡喔(笑)

 IMAG1429  有夠優秀的,盒子裡面也有圖案設計,真的太用心了..

 

  好的~耍白癡完畢...以下要認真介紹

這次分別試用的是化妝水及乳液

  IMAG1421  IMAG1428  

我左手測試的是濟州島綠茶精華清爽保濕化妝水

IMAG1420  

右手使用的的濟州島綠茶精華清爽保濕乳液

IMAG1452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乾巴巴的左手(掩面)

IMAG1453  我手不大,一咪咪就很足夠,帶一點點稠度的感覺,其實很好推開,充滿很多精華的感覺

IMAG1455將化妝水推開之後,水水的,夏天也很適合喔!

 接下來換右手的乳液

  IMAG1456又出現的就是乾巴巴的右手  IMAG1457  IMAG1458         

使用前後,看的出來吸收很快,保濕持久力也很夠,常常在睡前使用,隔天早上臉還是水嫩水嫩,很對我的味

 

我是個懶惰蟲,我巴不得有一項商品,可以包括保濕,抗皺...bla bla全都包括

但是,目前來說,沒有人願意造福大家,公司要賺錢啊.....

所以只好一個一個保養品擦壓擦

我沒辦法像很多人一樣,分日霜晚霜,精華液,乳霜,右細分很多保養品

對我而言,化妝水.乳液就已經足夠

又要找到好用的,適合自己的品牌

真的需要多試.還是多試,還是多試...

聽很多人說,我覺得沒有用,要親身體驗,才是知道自己適合並且喜歡的

可是牌子這麼多要怎麼去選取?

多看一些可以免費的試用包吧!

很多開架式都可以試用,也可以找到很多便宜又好用的商品

最近也在試水之印及寵愛時間,這兩款也是我最近滿愛的商品,之後再跟大家介紹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