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44    

這天

不知道要去那裡坐坐

就上網google一下附近的咖啡館

看到一個很親民的名字叫"梨子咖啡館"

瞬間想到那個叫很大聲"阿~~~~~~~~~~~~"

很用力打鼓的梨子

雖然他跟子渝主持的時尚玩家我比較少看

但是 他的"阿"還是很經典 讓我印象深刻

話又說回來了

很多分店裏頭

這間店 隱身在教會旁

完完全全結合在一起的店面....

 

 

 

 

 

 

 

 

 

 

 

好難找

 

 

 

雖然有地址

雖然有google map這種現代化東西

還是找了約莫5分鐘 (還是10分鐘??)

終於發現這敗犬曾經來拍攝的地點...

好吧!我也是慕名而來的

 

 

從門口開始

都有很多特色的地方

但是

因為找了太久了,所以忘了要拍照

一心只想找地方坐下來

然後

得到了座位已滿 只剩下吧檯最後面的一個位置(玻璃碎掉的聲音)..

看到了很多空位 服務人員說都是先訂位的

給要去的人小資訊

1.去之前先預約吧,不然就得跟我一樣碰運氣了

2.外帶的人也很多,讓我滿意外的,咖啡店不是要坐在店裡才有fu嗎?滿怪的....

 

位於我右手邊的廚房,感覺很乾淨,外面也加了像百葉窗的設計

不是死板板是個送餐的平台而已

IMAG1548  

旁邊有個設計感的時鐘

到處都看的到主人的用心,也暗自覺得....這應該花了不少錢吧(汗..)

IMAG1549  

 

在牆壁上坐了一個不規則的小格子

有的做景觀 像是棒棒糖的樣子

有的格子 可以拿來做擺杯子使用

兼顧設計及實用

我覺得還不錯啦

IMAG1547  

 

終於來到了享受美食的時候拉~

前菜先來的大蒜麵包和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滿令我失望的...

感覺就像自己家拿康寶濃湯煮來吃...感覺大打折扣

IMAG1546

 

再來介紹的是我的主餐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一組醬料籃子,讓你無限使用

我加了好多好多起司粉喔

吃了好開心啊~

超愛起司的阿...一整個就~好~滿~足~

 

IMAG1550  

IMAG1551   IMAG1553附餐飲料 我選擇柳橙汁...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將姜姜~

自己做的奶烙....

當然是他們不是我啦

可是,你可以加60塊自己做悠~

我是懶人,所以我吃人家做好的就好了拉...

杯子可愛,也可以以20元的價格買回去喔^^

 

      IMAG1554

  奶味算滿濃的

但是不會腥

怕腥的朋友不用擔心

可是你真的討厭牛奶的....你還是別吃了吧~

我覺得很好吃阿~

你不能吃是你的損失喔~

IMAG1555

 

總結呢~

設計感十足

餐點普通

價錢 義大利麵的錢好像都差不多,就不予置評

不能理解的是收取服務費...

不過設計的這麼漂亮

我想...這也算是我付錢享受這種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